Disagree with

否决,不认同

Goddess【祭司设定,第三人视角】

*其实对任何教派都一窍不通,维塔(Vita)女神什么的全部乱编,请考究党放过

*想尝试一下翻译腔

*这是BE

这是BE

这是BE

重要的事说三遍

以上都OK?


那就开始吧


---------------------------GODDESS

致我亲爱的奈丽:

       日安。

       也许你收到这封信时我正在战场上呼吸着沙子。

       噢,我不得不说这里的环境糟透了,不管是酒馆里还是军营里,尽是些粗鲁的家伙,嘴里说出来的全是污秽的单词,那可真是恶心极了!真不敢相信他们也是维塔女神的子民!

        足够了,我不说这些臭烘烘的家伙了,这不是我写信给你的目的。

        来讲正事吧。

        我觉得我应该向你道歉,因为我用我不洁的心玷污了维塔女神所祝福的一对相恋的人,是两个男人,就是你向我提过的那位高挑漂亮的宗像神官以及那个好比一支军队的周防将军。

        我已经理解了你看他们在一起时的灼热目光。

        真是极品遇上了极品,我也不能再多说什么了。他们是那么的适合,以至于我不由得想给予他们我此生最虔诚的祝福。我似乎能从他们的眼中看到维塔女神的光芒。

        但我还是要告诉你一件悲痛万分的事情,但愿维塔女神能掐住你的泪腺,我可见不得你哭红的眼睛我的小公主。

        宗像神官和周防将军去世了。

        周防将军与敌方王将同归于尽了,匆匆赶去的宗像神官并没有来得及阻止这场悲剧。原谅我当时在马棚偷闲,追着突然一声嘶鸣叫我差点震破耳朵的天狼星(宗像神官的爱马)出去了,随后就看到了最后一幕。老实告诉你我已经不想回忆起那个场景了,原谅我不为你细说,因为宗像神官的脸色糟糕得老天都要为他哭出来。

       维塔女神庇佑,那是一张多么悲伤又无助的脸!没有任何生灵可以抗拒这种悲伤!

       周防将军第二天下葬,宗像神官穿着我所见过的最华丽的袍子来为自己的情人(或许是爱人也说不定)祈福——我发誓那身袍子的价值就好比皇帝陛下的王冠。

        我从不知道我的祖国有如此美丽的人!(但我心目中最美丽的还是你我的甜心)他念悼词的声音就像书中所说的万物之灵汇聚成的维塔女神的声音那样动听,庄重深沉的悼词在他口中就像是一首歌!请让我衷心的赞美这个美得快要发光的人!

        噢,请别忘了他还是个男人。这么动人的男人真是少见。

        那天雨下的很大,还有电和雷,但宗像神官坚持敞开着那雕琢得很花哨的棺材盖子来完成这场祈福,当然他自己也被无情的雨滴打湿了。

        这可怜的人儿!

        祈福一结束他就从宽大的袍子里掏出了刀子!

        猖狂的闪电将他和那刀子照得雪白!

        我被吓得几乎要窒息!这虔诚的神官竟然要和情人向地狱里私奔!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整个人直愣愣的倒在棺材里周防将军那一身硬帮帮且血迹斑斑的盔甲上!

       有一群人无视了我和我周围上万人的惊呼,无声地盖上棺材盖。一个漂亮(没有宗像神官那么漂亮)的女神官走出来,改为为二者祈福,随后墓穴被填上了,隆起了一个小小的包。

        多么情深的一对人儿!

        这份爱是受到了维塔女神赐福的情感!

        我想说这么多已经够了,再过几个月我就回来。

        我想你我的小女儿。

        


         维塔女神庇佑。

      

                                                                      爱你的父亲

                                                                      卡夫罗斯




-------------------------FIN.


Vita的意思有“生命”,维塔女神就是生命女神。

感谢你看到这里

这里是Disagree with

       





评论
热度 ( 3 )

© Disagree w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