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gree with

否决,不认同

[段子]你我紧紧相拥



就当我是个蛇精病吧。




“周防,请您离我远一点。”

“呵,一开始贴上来的不是你吗。”

“阁下真是不知羞耻,我是不会做出这种事的,到是您一靠近就紧紧的粘着我。”

“……忍忍吧,马上就能分开了。”

“哼,这倒是事实,看来我要再忍受一会儿阁下让人想吐的脸和毒气了。”

“啊……”

“如果下次阁下能不穿那件毛毛领的皮衣的话这种事也不会再发生了。”

“在说这话前先脱了你的所谓高级面料的scepter4制服。”

“我拒绝。”

…………

我叫伏见猿比古,是一台汽油机的物理模型。

我面前的是名为周防尊的橡胶棒和名为宗像礼司的玻璃棒。

和他们身处同一个物理器材准备室我真是上辈子造孽。

啧。

啊……misaki被拿去上课了好烦啊……为什么讲内燃机只拿柴油机不拿汽油机啊……这个物理老师新来的吧连上内燃机要把汽油机和柴油机一起拿上这种常识都没有吗……

misaki快点回来啊……



啊,分开了。


又粘上了。

END


我就是个蛇精病x物理课上走神的产物XD

橡胶棒(尊哥)和毛皮(毛领皮衣)摩擦会带上负电荷,玻璃棒(室长)和丝绸(制服)摩擦会带上正电荷,异种电荷相互吸引于是就会吸在一起,过一段时间由于电子的转移最后双方不显电性于是会分开,然后尊哥又和毛皮、室长又和丝绸摩擦,又吸引,又摩擦又吸引又摩擦又吸引,最后陷入死循环٩( 'ω' )و

我就这样笑了半节物理课_(:з」∠)_

糟糕,暴露年龄了_(:з」∠)_

最后稍微心疼一下被秀了一脸的猴儿٩( 'ω' )و


感谢你看到这里,我是Dis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Disagree w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