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gree with

否决,不认同

【论坛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礼和周防尊有一腿?①

玩梦100的时候想出来的东西,觉得非常魔性x
大多数图是捏造的大家自己脑补就好
不介意的话——请用?

【论坛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礼和周防尊有一腿?

如题,再次感叹一下我礼的美貌_(:з」∠)_
吾等大义无霾!
1L    我礼最棒♥

抢占!
一看这问题,啧啧,LZ是新入坑的吗?
2L    K国七王都是我的!

目测是新人了,赤青二王简直x
LZ我明确的告诉你——真相都在王子和王子的故事里。
满满的都是爱和糖,小学生斗嘴式打情骂俏,温文尔雅的青王和冷漠慵懒的赤王不复存在,我想说的话都在我ID里了。
3L    你说他俩没什么基情我就去死

LS精辟!尊哥跟礼司女王的故事里说的话比跟你的故事里话不知道多了多少多少倍。
当初吓得我还以为尊哥被官方OOC了,结果后来发现只要他俩一遇上就是一场恶战,小学生那种
4L    女王请鞭打我嗷嗷嗷!

我是新人没错啦,才入坑两个多月,手头只有一张青王礼和一张夏日祭尊,没有赤王尊,开启不了,明明其他故事只要有其中一个就可以开启了尊礼的非要两人都有(哭
5L    我礼最棒♥

夏日祭尊!嗷嗷嗷嗷我最想要的那一张啊!!!!!尊哥的胸肌嗷嗷嗷嗷嗷!LZ欧洲人我们来做朋友!!!
6L    吾王唯尊

安慰一下LZ,确实超麻烦,七王的出现率都不高,特典卡也多,凑不上也算是正常现象了,我至今还没打开金银的故事
但是你有夏日祭尊啊(再见
7L    威兹曼的猫耳

但是你有夏日祭尊啊(再见
8L    不收齐所有尊我不改名

但是你有夏日祭尊啊(再见
9L    我尊是王不是王子

但是你有夏日祭尊啊(再见
10L   最美的赤

但是你有夏日祭尊啊(再见
11L    赤色怪物

但是你有夏日祭尊啊(再见
12L    请您随意的烧

但是你有夏日祭尊啊(再见
13L    wuli尊的须须今天依然精神

一张夏日祭尊炸出多少尊厨x
8L勇气可嘉x
14L    K国七王都是我的!

LS也勇气可嘉x
反应这么大也不意外了,毕竟夏日祭尊是已经绝版了的活动特典卡嘛,拿着未觉醒就已经很不得了了,至今觉醒了的能有几个人啊,两个妖精女王都不是事儿,重要的事你根本没有第二张来爱情突破(悲伤
15L    龙虾养殖大户

夏日祭礼也很难搞啊,看到网上有人po的日觉,心神荡漾
wuli女王!
16L    今天的阳光也很明媚啊

夏日祭礼的日觉宛若天仙,prprprprpr普通的蓝色团扇硬生生用出了高档绸扇的效果不愧是我礼!
17L    礼司今天的胖次还是蓝色

没人觉得夏日祭伏八也很棒嘛!!!!那两张日觉是可以拼在一起的啊!!!烟火金鱼章鱼烧!满足的一口伏八糖啊!!!!而且有人注意到了嘛两个人有一只手是伸出来的的并且被截掉了嘛!
18L    啧啧啧啧啧嘿!

被同好炸出!!!不知道的以为是牵的女主,知道的发现根本没有女主这东西的存在啊hhhhh官方粑粑伏八亲爹!
19L    赤青联谊吧

这么少女向的游戏如此光明自大的卖腐真的好吗……
20L    正直的我和肮♂脏的你

【五星调酒师礼.jpg】
【五星服务生尊.jpg】
快来拜我!活动关卡出尊然后单抽出礼!!!我一辈子的人品!玄学什么的我信了信了信了!!!激动得想去跑圈!!圆满了!!!
21L    我礼最棒♥

卧槽!(╯‵□′)╯︵┴─┴氪着肝了三没肝出来LZ竟然单抽!!!什么概率啊!什么人品啊!!!!
欧皇快临幸我_(:з」∠)_
22L    我饥渴难耐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拜欧皇!保佑10连出尊礼!
23L    欧洲难民老酋长

可怜的非洲人紧紧抱住了阿维
24L    阿维才是真的爱我

一个月没上的表示懵逼,活动的话不应该保底有个新王子吗?
25L    白叶嫁我

哭着告诉LS这回只有靠概率,活动关卡随机出的和妖精石抽的,一天只有十次机会,死都不出那就真没办法了(笑
抱紧了刚刚出的猴
26L    你说他俩没什么基情我就去死

眼熟楼主ID!你似乎在我好友里!
【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27L    我尊是王不是王子

满足的看着一成员栏的misaki,庆幸自己是八厨,四星掉落几率高多了
心疼所有王厨x
28L    为什么我八妹乳齿可爱///

似乎弧有点长,但我想说有人看过尊礼夏日祭月觉嘛x
29L    知道很多但我不说

没见过,太罕见,简直就是传说
30L    不收齐所有尊我不改名
  
tbc.

欢迎捉虫捉bug!
这儿Dis,感谢阅读(❁´◡`❁)*✲゚*

评论 ( 14 )
热度 ( 69 )

© Disagree w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