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gree with

否决,不认同

【论坛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礼和周防尊有一腿?②

诶哟我的妈拖了快半年了:)
在这个阴阳师遍地的世界我还在写梦百paro算不算是泥石流啊x
总之还是更完再说吧,大概还有两章完结,更新时间未知ㄟ( ▔, ▔ )ㄏ
前文还请进我主页翻翻_(:з」∠)_苦逼手机党根本碰不到电脑
那么就这样,请用?


是啊,基本上是有尊无礼有礼无尊的情况QAQ
31L   单抽出雪大x

其实,觉醒一张就能猜到另一半了但是……与王子的故事里想要弄出月觉,难比登天,而且这两张是不让用水滴的……官方爸爸在隐瞒些什么!!!!
32L   妖精女王憋跑!

但全世界没有人觉出来是不可能的吧?
总是有的!!!对吧对吧??
33L   欧洲难民老酋长

LS的猜想是正确的但……你确定能找到那个人????_(:з」∠)_
34L   我饥渴难耐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这么一说真的好渺茫啊_(:з」∠)_
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好想看月觉夏日祭尊礼_(:з」∠)_
35L   你说他俩没什么基情我就去死

那个……隔壁贴有人放出了月觉的夏日祭尊。指路→【自爆】日服小伙伴爆肝出了夏日祭尊月觉!!!!!!!带图!
36L   尊哥吃过的苹果糖

怎么就没人了呢?
37L   妖精女王憋跑!

大概是去舔隔壁的月觉的夏日祭尊了。——
真的是炸成烟花的那种程度!!!!!!!!!
38L   尊哥吃过的苹果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L   赤色怪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   吾王唯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wuli尊的须须今天依然精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龙虾养殖大户

破!
简直尊厨集体爆炸现场(擦汗.jpg)
42L   我饥渴难耐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   我礼最棒♥

楼主慢了一拍2333
等等你一个礼厨炸些啥????
44L   正直的我和肮♂脏的你

LS一看就是没有认真舔隔壁的图!
[图片]你再仔细看看!仔仔细细的!!!!一个细节都不要放过!
45L   非洲难民老酋长

有什么吗……
46L   正直的我和肮♂脏的你

直我你简直小聋瞎!!!左下角!左下角!看到那一撮蓝色的头发了吗!看到了吗!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再看右上角!尊哥的手!手里是什么?!!!!就算只剩一半也是可以辨别的吧!!!!!!!眼镜啊!银色边框的眼镜啊!!!!女主有眼睛吗????没有!跟尊哥有关系的人还有谁是戴这种金属眼镜的啊啊啊啊啊!!!!
再一遍,看我ID
47L   你说他俩没什么基情我就去死

官方这是想要搞事情?????
说好的乙女向呢??一口气成腐向好嘛!
48L   知道很多但我不说x

我想问你们有人看到了尊哥锁骨下面的红斑斑了么?
49L   啧啧啧啧啧嘿!

LS多虑了,那个是阴影,我学画画的,看得出来。
真正的红斑斑在耳垂上(滑稽
50L   最美的赤

那个真的是阴影没错了~但LS你到底是看的有多仔细啊!!!!
51L   阿维才是真的爱我

特意跑去看了,真的是牙印!!!!!
扑通一声跪下,给官方叫爸爸!!!
52L   威兹曼的猫耳

不要拦我我去给官方上供!!!!
53L   女王请鞭打我嗷嗷嗷!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沉浸在尊哥的肉体之中?
你们真的对尊哥的巨乳(不)和腹肌不感兴趣?????
54L   不收齐所有尊我不改名

不是你一个!还有那双鎏金色的眼睛!!眯起来简直啊啊啊啊啊像野兽一样!就是小说里面那种诱惑而又危险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选择献上生命!
55L   尊厨

我也!!!!尊的舌尖!!!!看到腿软_(:з」∠)_
56L   左边的须须

残念,官方没有画乳(和谐)头
57L   正直的我和肮♂脏的你

噫!你意图太明显了啊!
58L   为什么我八妹乳齿可爱///

各位爆炸之余,请容我宣布一下——
59L   我礼最棒♥

啥?LZ倒是快说?
60L   我尊是王不是王子

吊胃口啊!好过分哦![○・‘Д´・○]
61   阿维才是真的爱我

一脸懵逼!LZ要干嘛?
62L   自由电子

楼主你再这样吊人胃口我就出帖哦!
63L   白叶嫁我

就是
64L   我礼最棒♥

???
65L   女王请鞭打我嗷嗷嗷!

LZ你这样在中国是要被抓去写作业的:)
66L   最美的赤

我说了你们不要打我!!!!!!





我月觉了夏日祭礼。[图片]
就这样(跑走)
67L   我礼最棒♥

!!!!!
68L   礼司的眼镜

!!!!!
69L   礼司的斜飞

!!!!!
70L   天狼星

!!!!!
71L   无霾大义

!!!!!
72L   拼图与茶

!!!!!
73L   礼司的团扇

!!!!!
74L   wuli礼司的斜飞今天依然卷翘

!!!!!
75L   礼司女王的长筒靴

破!
炸出一片礼厨wodema,手速好快啊
76L   啧啧啧啧啧嘿

欢迎全论坛最强战力礼司厨大队!
【周防尊,我们最棒的王。】
77L   周防尊后援团团长

噢!!!团长好!
官方已经说明了一切——尊礼大法好!
【周防尊,我们最棒的王。】
78L   最美的赤

谢迎。今后就是一家人了。@周防尊后援团团长
顺便@尊礼后援团团长  官方戳章了,放开了干吧。
〖以剑制剑,吾等大义无霾。〗
79L   宗像礼司后援团团长

又一个团长!这下尊礼真的一家了
官方爸爸这是我今天的贡品!请收下!不够再说!!!!
80L   周防,我想救你

tbc
这儿Dis,感谢阅读(❁´ω`❁)

评论 ( 16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sagree with | Powered by LOFTER